FastComet WordPress生日特卖 高达可享75%折扣

优惠码 (763) 2022-05-26 09:44:54

好消息,好消息!知名的国外服务器租用商FastComet近日正式推出了虚拟主机优惠活动,为了庆祝Wordpress生日而举行的特卖活动。此次活动力度很大,最高可享75%的折扣,可免费迁移、24/7 超快速支持45 天退款,整个活动诚意满满,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快过来看看吧!

点击访问:Fastcomet官网

活动时间:时间有限,具体以活动页面为主

一、FastComet共享主机75%折扣

专属优惠码:WP75

FastComet虚拟主机有多款不同配置套餐可选,支持搭建单个网站或多个网站,预安装了cPanel&Softaculous,可一键安装应用程序,操作简单。原价9.95美元/月,现价仅需2.49美元/月:

FastComet共享主机75%折扣

二、FastComet云VPS主机20%折扣

专属优惠码:WP20

FastComet所有VPS云主机采用的是SSD固态硬盘存储,性能优越,可选美国VPS、欧洲VPS等配置产品:

FastComet云VPS主机20%折扣

三、FastComet专用服务器20%折扣

专属优惠码:WP20

FastComet所有机房的专用服务器产品限时可享20%折扣,最低2x AMD EPYC 7501CPU、4GB内存、80 GB SSD固态硬盘空间,包括美国服务器、欧洲服务器等,每月111.19美元起:

FastComet专用服务器20%折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