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PS是什么 高性价比的韩国VPS推荐

韩国VPS (575) 2022-05-12 10:01:02

韩国VPS是什么?对于选择VPS主机搭建网站的站长用户们来说,最为常见的就属香港VPS或美国VPS颇多,其实韩国VPS是继它们之后最为备受欢迎的国外VPS之一,尤其是受到韩国乃至亚洲用户青睐。本文我们就来具体聊聊韩国VPS,以及给大家分享下高性价比的韩国VPS有哪些。

一、韩国VPS是什么

韩国VPS即特制机房设置在韩国的VPS主机,相比于其他国外VPS主机拥有诸多优点,被中小站长广泛采用。

韩国VPS主机

韩国VPS是机房设置在韩国的服务器,一般韩国顶级的机房分布在首尔、釜山、仁川几个大城市,同时韩国国内的网络属于全世界最好的,而且韩国国家网络直接接入国际网络,所以韩国VPS相较于其他国家的VPS速度快,稳定性不错。

二、选择韩国VPS主机的优势

1、无需备案:韩国VPS做为国外VPS不属于国内管理,对国内来说是无需备案的。

2、速度快:韩国VPS距离中国最近,其BGP多线机房也接入了CN2 GIA回国专线,全国平均延迟40ms-90ms左右,北方访问韩国VPS服务器的速度堪比南方访问香港VPS服务器的速度,很快。

相关韩国VPS访问速度如何可参考本站的:韩国VPS哪家快?热门韩国VPS速度对比

3、资源多:韩国的网络资源也比较多,有常见的100M大带宽服务器。

4、稳定性好:与韩国首尔顶级机房KT/LG合作,而且韩国的网络质量都比较高,强大的机房实力和CN2回国专线线路都极大的保障了韩国VPS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最快的访问速度。

二、高性价比的韩国VPS推荐

RAKsmart韩国VPS

RAKsmart作为一家知名的美国服务器主机商,在机房运营及服务器管理上拥有十多年的经验。RAKsmart韩国VPS采用SSD固态硬盘存储,5M带宽不限流量配置,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

方案 CPU 内存 硬盘 带宽/流量 IP 价格/月 购买地址
SSD-1024 1核 1024M 40GB 5M/不限 1个 $9.9 点此购买
SSD-2048 2核 2048M 80GB 5M/不限 1个 $19.9 点此购买
SSD-4096 4核 4096M 160GB 5M/不限 1个 $39.9 点此购买

Vultr韩国VPS

Vultr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美国云服务器主机商,最大的优势就是按小时计费模式和租用价格便宜。Vultr韩国VPS主机基于KVM架构,采用纯SSD磁盘存储,支持按小时计费模式及随时删除重建。

CPU 内存 硬盘 带宽 流量 价格 购买链接
1 核 1024MB 25GB SSD 1Gbps 1TB/月 $5/月 点击购买
1 核 2GB 55GB SSD 1Gbps 2TB/月 $10/月 点击购买
2 核 4GB 80GB SSD 1Gbps 3TB/月 $20/月 点击购买
THE END

下一篇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