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哪些优势吸引了国内站长的目光

国外主机 (487) 2017-01-26 18:40:01

美国虚拟主机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口碑一直都不错,深受广大站长的喜爱,在中国的信誉度也越来越高。到底美国虚拟主机好在哪些方面呢,下面我就选择性的给大家说说美国主机的一些强大功能,供大家参考:

免备案轻松建站

想必很多站长选择美国虚拟主美国虚拟主机哪些优势吸引了国内站长的目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使用美国虚拟主机不用备案,为你的建站省去了很多麻烦。在国内看似简单的备案,其实要花费很长时间,这对于急于上线的网站来说非常的不方便,而选择了美国虚拟主机的首要优点就是你不用花费大量的精力在网站备案上,只要做好网站内容就可以上线运行了。

速度快稳定性好

主机的访问速度和稳定性是站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先说速度吧,国内主机在电信和网通的互访时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美国虚拟主机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美国虚拟主机的速度及稳定性都是一流的,这就归结于美国的IDC市场发展成熟,各项设施都十分完善,产品的质量自然很好,像美国知名的虚拟主机商HostEaseGodaddy它们的稳定性及速度都是非常优秀的,特别是HostEase虚拟主机国内访问速度一流,被国内广大的用户评为“中国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可见其速度是非常受到肯定的。

价格合理优惠多

国内主机价格都十分昂贵,与美国虚拟主机相比较,完全没有性价比可言,同等价格下的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无论是在空间的大小上,还是配置上都非常的有优势,例如,Godaddy虚拟主机150G超大豪华型主机,通过优惠链接购买虚拟主机,可以获得30%的优惠,一年付仅需三百多元钱,还有,HostEase主机商推出的50%虚拟主机优惠码2022,购买主机也可以获得50%的优惠,试问三百块钱在国内能够购买150G的空间?可以说是不可能的,这样低廉的价格,也只有美国虚拟主机了。

想必美国虚拟主机的强大功能,使用过的用户应该也可以感受到,而且美国虚拟主机的售后服务也很好,如果你还是有所顾虑,那你可以选择可以试用的虚拟主机,像IXWebHosting虚拟主机在其中文官网就推出了七天免费试用虚拟主机的活动,无需任何费用就可以体验一下美国的虚拟主机,还是非常不错的。

无论是购买美国虚拟主机还是国内的虚拟主机,都多要对比性主机的优势及特点,同等配置比价位,同等价位比配置,货比三家不吃亏,这些在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也是非常实用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