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竞争:全球最大的主机商GoDaddy立足根本

国外主机 (460) 2016-01-14 14:42:13

美国虚拟主机入驻中国多时,在偌大的主机市场中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不过,众多美国虚拟主机蜂拥出现在国内市场,导致用户一时无法选购合适的美国虚拟主机。而美国各大虚拟主机商又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从服务到价格,全部更新,像Godaddy就是其中最明显变化的美国虚拟主机,不止服务和价格有所改变,还更注重用户体验感。

 

服务优质

Godaddy的访问速度很快,在国内的的大部分地区的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能满足外贸网站对访问速度的要求。它拥有美国机房等多个机房,虚拟数据中心功能灵活,不仅有免费的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快照备份,还具有灵活的平滑扩充升级的能力,服务器群集的网络负载均衡技术,易于使用。其提供的7/24小时服务和技术支持,能保证用户99.9%的运行时间,更多信息访问。

 

系统切换便利

Godaddy虚拟主机商的Linux系统和Windows系统可以自由的切换,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可以很好的自由选择建站程序,使用ASP、PHP建站都可以快速建站,自由的选择操作系统让建站更便捷,另外,如果你购买的Godaddy主机IP出现被封的情况,那么,你也可以通过切换操作系统的方式来更换IP,在价格上,Godaddy虚拟主机商官方现在推出50%的优惠价格,通过优惠链接购买年付型的共享虚拟主机就可享受30%的再优惠,100G经济型方案,一年仅需25美元,另外,还赠送免费域名。

 

价格优惠

虚拟主机Godaddy拥有多样主机套餐,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等全线主机产品,其经济型、豪华型、无限型三大主机方案,使用优惠链接购买都可以在官方50%优惠的基础上在获得30%优惠。Godaddy同时还提供独立IP,SSL证书,能帮助客户快速打造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而通过优惠链接购买SSL证书,也仅需5.99美元,并赠送一个独立IP。

 

Godaddy作为世界第一大域名主机服务商,拥有高信誉度。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在此次更新换代之际,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这充分证明了Godaddy虚拟主机注重用户体验之后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市场虽然产品繁多,但实用的高质量主机确实不多,Godaddy官方50%的优惠也会在5月底结束,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趁早收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