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中的域名介绍

国外域名注册 (658) 2012-03-31 10:37:04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在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时,是不送免费域名的,但是在购买主机的同时注册域名会便宜些,为$1.99/year.
      HostMonster成立于1996年,是2009年第四季度美国冠军服务提供商,HostMonster还特别为亚洲客户优化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是非常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在购买HostMonster虚拟主机时,会送免费域名并且第一年是免费的,以后就需要再续费了
      BlueHost是一家美国的虚拟主机提供商,成立于1996年,位于犹他州。在购买BlueHost虚拟主机时,也是会送免费域名的,同时也是在第一年免费,只赠送com/net/org/info/biz/us后缀,以后就要续费了。
      HostEase是美国主机商,现提供Linux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他们的服务器位于SoftLayer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HostEase主机不仅为国内用户打造了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而且还提供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国内用户。在购买HostEase虚拟主机时,是会送免费域名的,并且是终生免费的即只要一直使用它们的主机就免费。
      FastDomain是美国EIG公司旗下的虚拟主机和域名服务商,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有十多年的历史。FastDomain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优质的设备和网络环境使中国用户访问速度很快。在购买FastDomain虚拟主机时,是送免费域名的但是也只是第一年免费,以后也是需要续费的。
      IXWebHosting是一家获得好评的虚拟主机供应商,是一家非常老牌的主机提供商,在国内外有良好的口碑。美国虚拟主机IXWebHosting旗下的无限专业套餐,专家套餐和商务套餐三种虚拟主机解决方案中都有不同数量的独立IP赠送,最多达15个,最少2个,只要购买相应的虚拟主机解决方案,就可以得到免费的独立IP。IXWebHosting也是众多美国主机商中第一个提供中文官网(http://cn.ixwebhosting.com)的主机商,并且在客服方面,IXWebHosting提供了livechat和ticket两种中文客服。在购买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时,同样送免费域名但也只是在第一年免费。
       Arvixe位于San Luis Obispo, 加州,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较早的一个主机商之一。他们在创立的初期主要提供虚拟主机服务,后来逐步扩大到VPS主机和独享主机等。在Arvixe,你可以找到基于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主机服务,而他们的Windows主机尤为出名。在购买Arvixe虚拟主机时,送免费域名并且是终生免费即只要使用它们的主机就免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