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主要的主机托管趋势是什么?

海外服务器 (556) 2016-03-08 14:36:22

自1899年美国专利局委员Charles H. Duell宣称“所有可以发明的东西都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已经过去一个世纪了。那个时候的许多发明都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多发明甚至让人觉得再也无法超越了。如今科技进步同样会使我们兴奋,并且发明永无止限。

 

还有一种说法“如果你发明了一个较好的捕鼠器,人们就会去买”,只是与之相反,现代科技进步取决于公众的需求。现代发明家不必等待用户的声音来了解他们的想法是否赚钱。因此,技术趋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代表市场趋势。时刻跟随最热趋势、 保持现有产品、和市场需求保持密切联系并发掘最有潜力的服务以及未来销售计划非常重要。

 

主机托管已经成为了商品

 

在过去数十年间,客户选择他们的供应商有多种理由。最初,市面上也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可供选择。之后,涌现出大批公司 因为他们发现自己只要简单集合一些服务器就能为企业服务了。竞争有助于价格的降低,但是只有极少数几家主机公司在竞争客户服务。企业要想找到一款合适的主机还比较困难。 

 

这就导致出现了市场缺口,而这个缺口则让高质量主机填满了。高质量主机供应商可以让企业和个人在合理价格范围内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及良好的客户支持。主机供应商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比如网页报告、服务器存储和设计工具,甚至有更多高品质的供应商进入市场。今天,潜在的主机客户们的选择会更多。

 

主机公司性能指标的比较

 

为了应对大量供应商以及企业和个人的需求,评论网站开始应运而生。这些网站将广告作为一种商业模式,且对供应商团队进行评级,给客户提供最终选择的链接。一些网站会集中关注网站的几个关键参数而有些网站则会提供很多信息。2014年最大的趋势是所有评论网站的客户都关注性能参数超过其他服务比如:客户服务、操作简单以及其他可用的工具。2016年专家预测这种趋势会让主机供应商更加关注他们的性能指标,以便在评论网站获得更好的声誉,进而获得更多新客户以及准备更换主机客户的市场份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