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量站群搭建需要多少成本?

国外主机 (589) 2015-11-11 14:01:56

大流量站群搭建需要多少成本?

 

很多站长在优化网站的中期都考虑过站群操作。对于站群优化的好处,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站长朋友都知道。成功的站群操作通过抢占关键词的手法,用多个网站去优化同样一个关键词,可以明显提升我们的目标关键词排名,同时对提高主站的流量和权重也能有显著效果。

 

站群虽有千般好但是比较遗憾是,对于大多数站长来说,站群优化的门槛稍高。站群,顾名思义,就是要有众多网站,随着搜索引擎算法和惩罚标准的不断升级,为了避免被搜索引擎识破。站群中每一个网站绑定一个独立IP才是最为保险的做法。这样一来,按照传统的做法,需要购买大量域名,IP和独立空间。而建立一个稍微有点规模的站群一般都有几百个网站,粗略的算下来,运营的成本已经过万元,而且上百个域名、空间管理起来也十分繁琐。面对这些财力人力上的门槛,难道我们只有站在门外看着别人,而无法去获得站群的种种好处吗?

 

答案当然不是,美国服务器就推出了站群专用服务器减去了站长们繁琐建站过程。其中颇为出彩的就是美国著名主机商Raksmart的站群服务器,它的独立IP高达258个,美国作为全球互联网的枢纽除了有丰富的IP资源,IDC市场也拥有着精湛的技术与服务能力,比如Raksmart站群即使一个独立的IP受到攻击后,美国主机常常在更换了另一个IP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Raksmart中文官网(http://cn.raksmart.com)站群服务器的配置如下:

 

E3 1230 16G站群机  

E3 1230 CPU

16GB内存

1x1TB硬盘

100M独立带宽

10TB流量

258个独立IP

可选4个不同C段

$219/月

 

I3 2120 4G 站群机

I3 2120 CPU

4GB内存

500G硬盘

100M独立带宽

10TB流量

258个独立IP

可选4个不同C段

$199/月

 

Raksmart硅谷技术中心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防御DDOS攻击能力强。拥有BGP peering 10G光纤链接,高效稳定,和中国电信、联通合作特别优化了国内专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