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Z-Blog自定义时间评论关闭功能

手册/FAQ (1286) 2017-01-18 13:38:04

 

    在Z-Blog系统中,将文章锁定后会无法出现评论框,但无法实现类似WordPress的一个功能,就是针对超过30天的文章自动关闭评论。

  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防止垃圾评论设置的,对于更新较慢的博客尤为适合。要想让这个功能在Z-Blog中实现,修改方法如下:

  在 c_system_lib.asp 中找到Function Export_CommentPost()函数,在函数开头增加一行:

  If DateDiff("d",PostTime,now())>30 Then Exit Function

  这样就能实现30天之前的文章停止评论,修改完成之后需要进行一次文件重建的操作。

  由于Z-Blog的文件重建系统有点问题,对于评论多于400条的文章往往无法重建文章,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语句将评论数多余400条文章的评论自动关闭。

  If CommNums>400 Then Exit Function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