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域名解锁和获取转移码

海外服务器 (674) 2012-10-22 10:46:07

  使用HostMonster主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购买HostMonster主机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顶级域名一年,但是一旦域名注册超过三天就不能再退款了。所以很多用户由于种种原因HostMonster主机退了,但是其免费域名还保留着,为了方便管理,需要将域名转移到其他注册商,不过,域名转移前首先需要将域名解锁并获取转移码。解除HostMonster主机域名锁定和获取转移码,在主机的cPanel就可以操作完成,非常简单。

  一:登录cPanel面板,点击“Domain Manager”图标,进入域名管理面板,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cPanel面板

  二:在域名管理面板中选中要转移的域名,如下图所示:

选中域名

  选中域名后,在域名的右侧可以看到对该域名操作的各个选项,点击选择“Lock”,对域名进行解锁,如下图所示:

域名解锁

      三:在域名锁定按钮旁是域名转移码按钮,点击“Transfer epp”按钮可以获得转移码,如下图所示:

域名转移码

  域名转移一般都是要通过“域名解锁、获取域名转移码、确认转移”等操作,因此在转移域名前对域名先解锁、再获取转移码是必须要做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是HostMonster的域名才可以在cPanel面板中解锁和获取转移码,其他通过附加域名或域名停放功能绑定到空间的域名,由于域名的NS不是HostMonster的NS,所以不能做相应操作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