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赠送域名和独立IP的美国空间商

优惠码 (638) 2013-03-29 14:47:58

美国主机近来在中国市场销售大热,这一方面是由于美国主机汉化服务日益成熟,不仅推出了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有的甚至还推出了400电话,最大限度方便客户购买。另一方面,这与其高福利政策也有很大关联,为了节省站长建站成本,有些主机商还免费赠送域名和独立IP,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以下三大空间商。
1、HostEase主机
美国主机商HostEase拥有众多虚拟主机方案,其中深受电商网站青睐的是商务型和无限型两种主机,这两大主机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域名绑定,可充分满足电商网站需求。并且在性价比方面这两大主机方案也是优势显著,在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使用优惠码2022订购都可优惠50%,年付期限以上付款方案还免费赠送域名、独立IP,为保障网站交易安全,还免费提供SSL证书,福利待遇非常优越。众所周知,HostEase主机是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并且品质高端,非常值得用户信赖。
2、IXWebHosting主机
要说赠送域名和独立IP最多的还是IXWebHosting主机,此主机适宜建立站群,因为其官方提供的三大Linux方案和两大Windows方案都会免费赠送多个域名和独立IP,其中域名最高赠送3个,独立IP最高赠送15个,这是市场绝无仅有的,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有这样高福利,自然大受欢迎。而且IXWebHosting主机价格也比较实惠,虚拟主机低至3.95美元/月,在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使用优惠码CHILL订购还可优惠10%,对想要节省建站成本的用户显然是很好的选择。
3、Godaddy主机
享有全球最大主机服务商之称的Godaddy主机,高性价比一直是其占领市场的重要法宝,为提高用户购买体验,其最近还新推出了1美元优惠链接www.gdvvv.com,经济型虚拟主机使用此链接订购一年仅需12美元,并且还赠送域名。如果用户想要免费独立IP,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订购5.99美元的SSL证书就可。Godaddy主机管理灵活,可自由更换主域名、操作系统,同时也支持独立IP和SSL证书安装,用户采用此主机建站显然比较有利。
4、WebHostingPad主机
美国主机商WebHostingPad提供的两大虚拟主机方案都颇受中国用户喜爱,特别是免费提供独立IP、域名和SSL证书等建站要素的Power Plan Plus套餐更是特别受欢迎,此套餐适合电子商务网站,因为一方面其免费提供以上建站要素,安全性高、成本低。而另一方面,其主机价格也比较有优势,使用优惠码greatchina25在中文站http://cn.webhostingpad.com/订购3到5年主机方案都可优惠25美元,而1到2年方案使用优惠码greatchina15订购也可优惠15%,价格低端绝对有竞争力。
5、Lunarpages主机
美国主机Lunarpages市场口碑较高,2月份更是荣登美国主机稳定性排行榜首位,在中国市场声威日盛。其现在还推出了优惠码China30,中国用户使用此优惠码订购虚拟主机、云主机、VPS主机、独立主机等诸多方案都可享受30%永久优惠,并且还免费赠送独立IP,十分喜人。而且其主机也提供终身免费域名,只要用户一直使用其主机,域名就一直是免费的。Lunarpages拥有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方便异常。
挑选美国虚拟主机,大牌主机商将更为可靠,毕竟其能快速拓展市场就必定拥有过人优势。而且美国大牌主机商,服务方面做得都比较出色,如提供30天无条件退款,有的甚至还提供全额退款,这是很难得的,以上五大主机商就是拥有这样的优势,所以值得用户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