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虚拟主机应该满足五个保障

国外主机 (561) 2016-01-28 14:41:03

    1、拥有前端CDN功能的主机将提高网站的稳定性和在线率。

  在主机行业,同行攻击,或者针对某个用户的攻击而导致服务器宕机,影响所有人的正常使用,是非常常见的。除了等待攻击褪去,并没有太好的办法。

  锐壳科技的虚拟主机是中心化服务器,除了CDN服务器,其他人直接访问都是禁止的。用户可以选择香港、日本的前端CDN进行解析访问网站。这样不仅稳定,而且一定程度上更安全,速度也非常快!

  2、面板级别的wordpress管理,更省心的安装、管理wordpress。

  省心:

  登录面板后,可以快速的安装你的wordpress,免去上传和安装的烦恼,一键点击即可安装。

  管理安装插件和主题,变得非常的快速和方便。

  wordpress的后台坦白说,并不算流畅。尤其是当我们自己是开发者,进行调试测试自己开发的插件和主题的时候,不小心导致整个wordpress无法访问的时候,面板级别的管理就显得很重要了!因为我们可以在面板中升级、切换插件、更换主题。

  安全:

  wordpress如果不经常维护的话,非常容易被某些0day漏洞入侵,那么自动更新主题、插件、wordpress版本就非常重要了。那么锐壳的虚拟主机也是可以做到的。

  3、备份,数据安全的多重保障。

  传统的主机厂商,只提供本机的定期备份。在机器出问题,或者不可预知的问题,数据安全性就不是那么高了。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提供更多的备份呢?

  锐壳的虚拟主机不仅提供服务器本身的备份,还有异地备份。用户自己还可以进行Dropbox备份、自定义定时备份、自动定义上传到自己的ftp服务器等多重备份方式。让网站数据更安全可靠!

  4、得心应手的纯中文面板,不仅强大,而且上手简单。

  传统的cPanel等面板并不适合新手快速上手,甚至有一些繁琐,上手成本太高了。

  采用Plesk面板,纯中文,界面美观。一个按钮,就可以快速建站。

  5、不同的PHP版本的选择(5.2,5.3,5.4,5.5,5.6)

  wordpress虽然在php5.2+版本都可以运行起来。但是如果你要跑自己写的php代码,如果你要运行laravel框架,Yii框架,那么兼容性就很重要了(不同的框架、不同的扩展包对php的版本要求就不好说了)。那么不同的php版本可以选择,兼容不同的程序代码,就很重要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