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atCow主机半价 购机即享多重免费服务

优惠码 (555) 2013-07-22 16:43:06

      美国FatCow主机商为应对7、8月份的销售黄金期,特推出Udderly主机的周末半价促销活动,现在通过http://www.fatcow.com/购买此方案即可优惠60%的价格,每月仅需3.15美元。


      UDDERLY的主机方案还有其他免费的功能,包括免费域名、30天退款保证、oodles存储、无限带宽、大量建站模版以及无限邮箱服务。当然,这个服务器的能源驱动倾向于环保,100%保证风能驱动,对环境零污染。不过此次的优惠是限时特供的,活动即将截止,请抓紧时间。
      FatCow美国主机商利用波士顿的两个数据中心,防止了数以千计的服务器,并且都配备了全天候的安全保障,能保证用户99.9%的在线时间。其网络附加存储是无缝接管的,如果主设备因某种原因崩溃,还可以备份数据到另一份的磁盘内,防止用户的数据丢失。在安全性和访问速度上,FatCow都可以做到非常完善,能给用户更少的加载时间,并更多地减少服务中断的可能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