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xe主机与IXWebHosting主机的对比

国外主机 (710) 2012-03-26 17:54:29

Arvixe位于San Luis Obispo, 加州,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较早的一个主机商之一。他们在创立的初期主要提供虚拟主机服务,后来逐步扩大到VPS主机和独享主机等。
IXWebHosting主机商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为Ecommerce, Inc.旗下公司,在肯塔基州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房。
Arvixe主机和IXWebHosting主机都是非常好的低价美国主机提供商。在此我将对两者进行一个的简单的比较。
首先,就知名度来说,Arvixe主机国内很多站长并不知道,与 IXWebHosting 相比,知名度可就差多了。如果就美国本地市场来说,它还是相当知名的。IXWebHosting主机的名声相信国内很多人都有耳闻。
其次,就提供的产品类型来说,不管是 Linux的还是Windows 的主机,Arvixe都可以提供。 Arvixe 空间提供PHP主机和ASP主机两种空间,就这一点来说,Arvixe空间和IX空间是一样。
第三,Arvixe空间价格很便宜,比起IXWebHosting的主机,Arvixe的Windows主机价格要便宜一个档次,Windows主机月费5美元,PHP主机月费是4美元。而IXWebHosting的Windows主机最少要9.95美元一个月。
第四,IXWebHosting主机提供高达15个独立IP和3个免费域名,这一点上,Arvixe没有做到。在Arvixe空间,只提供一个免费域名,但独立IP是要另外购买的,价格为2美元一个月。
第五,Arvixe支持paypal及信用卡付款,而IXWebHosting主机支持paypal、支付宝和信用卡付款,就这点来讲对于国内购买IXWebHosting可能更加方便。
第六,Arvixe主机支持按月支付和支持长达60天的全额退款服务,而IXWebHosting主机也支持月付,但是全额退款时限就只有30天。应该说Arvixe主机更让人放心一些。
第七,Arvixe Linux主机采用的是cPanel面板,windows主机使用的是websitepanel与cPanel相差很大,但是比较简单。而IXWebHosting的2种主机使用的都是H-Sphere面板。对于习惯cPanel面板的人,可能会比较倾向于Arvixe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