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新开放注册18个新顶级域名 总数增至243

优惠码 (580) 2014-04-26 16:34:07

日前,包括“.cash”(现金)、“.care”(照顾)、“.fund”(基金) 等在内的18个新顶级域名获得了ICANN的授权,而加上此前ICANN授权的新顶级域名,到目前为止新顶级域名总数增至243个。

 

在这3个新顶级域名中,“.cash”和“.fund”适合金融、财经等网站平台,“.care”适用于家政、医护等领域行业。而同样适合医护领域的还有“.clinic”(诊所)、“.dental”(牙科)、“.surgery”(手术)等新顶级域名。

 

ICANN新开放注册18个新顶级域名 总数增至243

 

另外,早已获得授权的中文新顶级域名“.在线”、“.中文网”也终于要在下周一(4月28日)对公众开放注册了,而在首场拍卖会上,就取得33个域名拍出18.2万美元的佳绩,".在线”和“.中文网”也备受站长关注。

 

中文新顶级域名“.在线”和“.中文网”对于国内网站来说,语义清晰明确,可满足各类网站的搭建需求,应用前景广阔。如今更多的新顶级域名对外开发注册,也说明顶级域名的重要性越来越凸出,而品牌企业拥有自主的顶级域名,这可让企业的网络营销布局、企业品牌保护等方面上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推荐阅读:

ICANN授权21个新顶级域名 总数升至201个

Big DNS创新应用开启顶级域名系统新时代

新顶级域名是否值得米农们来投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