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之gravatar头像设置步骤

手册/FAQ (463) 2016-01-20 11:10:53

      博客留言对于站长朋友们来说肯定是家常便饭了,经常能看到别人在留言时除了能留下自己的链接以外,也留下了他的个性头像,这个头像叫gravatar头像,要怎么设置?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下。

  1.先登录gravatar官方网站,它的官方网站界面很简单,一个是注册,一个是登陆。我们选择注册。

  2.进入邮箱页面,需要输入注册的邮箱,去别人博客留言时需要用的邮箱,而且这个头像是有这个邮箱生效的,如果留言时不使用这个邮箱,那也不会有个性头像展示。

  3.这时gravatar官方就会发个验证到你注册的邮箱,去邮箱查收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

  4.进入资料填写页面,需要填写用户名(需要验证),密码,同时需要注意的是gravatar官方密码保持是很严格的,需要是字母和数字混合。

  5.设置好用户名,密码后,gravatar就会默认生成头像。点击"add one by clicking here"自己设置个性头像。

  6.我们这里选择从本机上传头像。点击第一个。

  7.在本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生成头像。

  8.点击生成头像后,有个头像权限选择,我们上传的头像都是符合大众的,都是正规的头像。所以选择G。

  9.这样,有个性的gravatar头像就设置成功了。在这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留言时,邮箱一定要用注册时的邮箱,不然gravatar头像是不会显示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