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主机导致WordPress网站加载缓慢的问题

手册/FAQ (495) 2016-10-08 14:55:20

  喜欢用WordPress建站的同学都有个相同的话题,那就是页面加载比较慢,网站要如何优化才能提升速度。这个问题是一直伴随着WordPress网站存在的,由于很多种原因都会导致WordPress网站出现加载慢的现象,网站交互特效更加丰富是我们都想看到的,同时网页加载速度也不能变慢,但这两个要求显然是矛盾的,网站优化的思想是尽量取平衡点,从网站主机方面具体要如何做呢。

  从网站所在主机方面找原因,消除木桶理论的短板,提升WordPress 网站速度。

  解决方案1:升级虚拟主机带宽

  如果虚拟主机的带宽从1M升级到4M,单一访客访问速度提高4倍,加载时间大幅度减少,从25秒降低到6秒。但是升级带宽是需要花钱的,详细费用咨询主机商,不便宜。

  解决方案2:使用各种云加速CDN服务

  我用过百度云加速,360云加速,安全宝云加速,都是免费的,后来都放弃了。原因很简单,网站修改预览很麻烦,而且速度不稳定,也许是免费的才这样。很多 CDN 都是按照流量收费,那些大型网站淘宝京东都在用 CDN。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