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默认新窗口打开

海外服务器 (512) 2015-10-16 10:45:39

用户体验对网站优化和排名越来越重要了,而在文章里面插内链是想告诉访客在去浏览相关文章,这样做有助于提高访客体验,和权重的传递,但是大家在发文章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在插内链的时候,有时会忘记点在新窗口打开,结果会造成,访客在看当前文章点内链时页面会跳转到别一篇文章,又要点后退才能返回,增加烦麻大大降低用户体验。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小技巧就是,让文章中的所有链接都在新窗口打开,之前文章的链接也会生效,省的修改,后期在新发文章忘记也没有关系,懒人必备。
实现该功能很简单,只需要在你的WordPress主题的functions.php的最后一个?>前添加下面的代码即可:

 

function autoblank($text) {
    $return = str_replace('<a', '<a target="_blank"', $text);
    return $return;
}
add_filter('the_content', 'autoblank');

 

此功能只是对文章链接进行修改,有的是在头部修改,这样会造成全部的连接都在新窗口打开,也不利于体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