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站点添加QQ邮箱订阅教程

手册/FAQ (451) 2015-09-08 15:25:45

  邮件推广是众多网络推广中比较有效的方式之一。对于站长来说肯定希望用户能够及时看到网站更新的信息,所以也可以通过邮箱订阅的方式实现。WordPress站点同样可以设置邮箱订阅功能,下面本文就以常见的QQ邮箱距离,如何给WordPress添加QQ邮箱订阅功能。

 

  1.登陆QQ邮件订阅地址http://list.qq.com,使用QQ邮箱登陆;

 

  2.第一次使用点击“创建一个栏目”。

创建新栏目

  3.创建新栏目。在图示的“栏目名称“和”栏目简介“里面分别填写WordPress站点的名称和网站介绍,点击完成。

设置栏目名称和简介

  4.如图所示,栏目创建成功。然后点击底部的“收集订户”。

收集订阅用户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获取订阅插件”。

添加订阅链接

  6.选择添加QQ邮件订阅的网站类型,这里我们选择“WordPress”。

选择网站类型

  7.选择订阅样式,腾讯提供了图片和文字输入两种方式(如下图预览对比)。

图片定阅样式

代码订阅样式

  8.登陆WordPress后台,在小工具中添加一个“文本”小工具,然后将刚才定于样式中的代码复制到这里,点击保存。

添加小工具

复制代码

  9.然后返回首页,选择你的栏目,在“设置”中的“RSS更新通知”中设置RSS源和发送频率,添加完成。

 

  这样,当你的WordPress站点更新内容时,订阅的用户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邮件通知。添加QQ邮箱订阅功能可以很好地留住访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