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ordPress黑链以及恶意代码问题

手册/FAQ (526) 2016-12-11 14:45:39

 

为了方便用户快速的解决谷歌字体所造成的网站加载缓慢问题。次文件不但可以解决wordpress因谷歌cdn资源造成网站加载缓慢的问题,而且只要是支持php的空间那么这个小脚本可以解决任何建站程序因为谷歌cdn资源引起的加载缓慢的问题。

使用方法:

1、将下载好的php脚本(PS:脚本作用将程序引入的谷歌字体以及其他谷歌cdn资源替换成360资源)上传至网站根目录。(下载地址会在本文末尾给出)

2、成功上传文件后直接用浏览器访问该文件,并且点击开始执行操作。

3、程序执行完成,搞定收工~(一键解决前台、后台谷歌字体问题~)

如果是win系统的主机可能访问脚本的时候会出现警告报错,直接或略即可。上图中用红框框起来的部分就是该脚本扫描过的文件的文件名列表,YES和NO表示该文件是否查询到符合规定的字符。(PS:该脚本还可以用来扫描黑链以及恶意代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