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Press中任意位置添加广告

手册/FAQ (669) 2016-01-19 14:54:08

装上了Wordpress,随着慢慢地摸索,也逐渐了解了我需要找哪些类插件,一个网站出来了,下一步除了运行,重要的就是怎么带来利润,而添加广告就是 一种方法,所以我就开始想在文章里添加广告,但是翻遍了整个程序,在原WP里添加的话,要不就是在模版里加,这样就使得每个页面的广告位置都在同一个位 置,我用其他程序都是这样的,本想也这样做的,但是在网上一搜索,还可以自定义广告的位置,这下我高兴欢了,呵呵。国内的程序在添加广告上,我还没遇到这 么自由的。

 

因为我的WP是英文版的,所以在找的时候都是找老外做的插件,最终让我找到了两个, adsense-deluxe和adman,前者通过介绍,其他灵活性要大些,后者固定了四个位置,其灵活性不强,不过我也装上了。现在我来说说前者 adsense-deluxe的使用方法。

 

首先,需要下载adsense-deluxe插件,然后解压把adsense-deluxe.php传到WP的插件 wp-content/plugins/下,然后进入WP后台,进入插件管理页面(Plugins),如下图所示:

 

如何在WordPress中任意位置添加广告

 

激活adsense-deluxe插件后,进入选项(Options)里面,就会多出了一个adsense deluxe,进去后就是adsense deluxe管理页面,如下图:

 

如何在WordPress中任意位置添加广告

 

等你自定义,添加了广告代码后,你想添加广告时,就复制你设置好的广告代码的名字到文章你想插入广告的地方,不过在插入广告代码名字的时候,你要把文章编辑的模式切换到(Code)代码编辑模式下,然后粘贴就可以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