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rt Services(重启服务)

手册/FAQ (426) 2009-03-16 15:10:29

Overview(概述)

你可以随时重新启动网络服务器上任意可用的服务。你可以重新启动以下服务:

 

      · Mail Server(邮件服务器)(Exim)

      · DNS/Name Server(DNS/解析服务器)(BIND)

      · FTP Server(FTP服务器)(ProFTPd)

      · SQL Server(SQL服务器)(MySQL)

      · SSH Server(SSH服务器)(OpenSSH)

      · HTTP/Web Server(HTTP/网络服务器)(Apache)

      · POP3 Server(POP3服务器)(cppop)

      · IMAP Server(IMAP服务器)(uwimap)

      · E-Commerce Server(电子商务服务器)(interchange)

      · Postgresql Server(Postgresql服务器)

      · Servlet Server(Servlet服务器)(tomcat)

 

如果需要启动或停止某个服务,请点击查看Service Manager。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的Restart Services进入重新启动服务菜单。

Restart Services菜单中点击选择需要的链接。这会立即重新启动该服务并显示service status。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只面向高级用户)

如果服务没有重启,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来重启。你可以用这个命令:

/scripts/restartsrv service

 

          用具体的服务名exim,named,proftpd,httpd等来替换上面的“service”部分

 

你也可以通过系统来重启服务。不同的操作系统(OS)下文件的放置位置也不同。多数情况下,都放置在/etc/rc.d/init.d/

你还可以尝试用命令行来重启:

/etc/rc.d/init.d/service

 

          用具体的服务名exim,named,proftpd,httpd等来替换上面的“service”部分

 

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让系统列出所有可以重启的服务:

cat /etc/rc.d/init.d/

如果重启失败(或根本没有开始),你应该查看错误日志。例如,查看apache的错误日志,使用:

tail /usr/local/apache/logs/error_log

 

错误日志有时对查找问题根源很有帮助。

如果不能从错误日志中找到问题的根源,你应该向host或cPanel寻求帮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