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什么意思

美国VPS (637) 2016-10-19 10:39:09

美国VPS就是在美国某地放置的做VPS的服务器,也就是设在美国的比服务器低一档,比虚拟空间高一档的服务器空间。VPS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前面写上美国无非就是在美国某地放置的服务器、美国带宽以及美国IP。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美国VPS?国内很多美国VPS供应商,无服务器直接控制权,响应速度大打折扣。而我们在美国数据中心拥有自主服务器,强劲的硬件性能,充足的网络带宽。能更快速更直接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VPS及服务。

美国VPS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足够的带宽和最多的IP,言论自由,限制很少。美国VPS服务器覆盖美洲各大区,直接和机房运营商合作,拥有便捷、信任的沟通和合作基础、足够的带宽和IP。如果用户做全球市场企业级用户,建议您选择美国VPS,因为速度足够快而且有保证。如果用户想做需要大量带宽流量的网站,如聊天室、下载、音乐等又需要到海外去的,美国vps是首选。从大陆访问速度也快,而且大流量,IP多,费用低。这里可以推荐国外RAKsmart服务器,速度快、价格优、稳定性强及多至258个IP。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