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沙盒期被降权了怎么办

海外服务器 (499) 2015-12-01 14:19:00

网站优化怎么办会出现什么结果?好多人做网站优化一直都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到真正出现问题的时候才会极度懊悔。有时候优化过度做好最坏的打算也是好事。网站优化过度最坏的就是K站,有时候仅仅拉入沙盒在小黑屋顿几天。进入沙盒的先兆就是关键词排名一而再再而三的掉,直至关键词排名再也找不到了,是不是网站被打入沙盒就等于把网站判为死刑了呢!其实不是哦还是有挽救的机会的。

 

1、网站进入沙盒原因

当发现网站关键词排名开始掉的时候,要及时查找原因,是服务器速度过慢、网站被注入木马、网站换版还是自己优化过度,首先站长朋友不能慌,要找到原因,是什么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找到原因,对能最快解决脱离沙盒。

 

2、找到问题之后,我们要慢慢的解决,我负责公司的一个网站,被打进冷宫之后,我进行了诊断,发现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网站关键词优化过度的原因,并且服务器常常被攻击造成的呢。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对网站进行必要的改正,及时处理,换个服务器,静下心来进行更新,保持一定量的更新网站内容,要原创,坚持一段时间,中间不能停,大概需要半个月

 

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处于百度的观察期,其实就是对于一个新站的考核期,如果好了的话会再次考虑把你放出来重见阳光。

 

3、友情链接是最好的外链,每天多喝别人交流有时候可以找朋友帮忙带一下,让网站快速脱离黑屋子。

 

4、多关注网站收录问题,排名变动情况等等,多看看网站日志,看蜘蛛来过是否抓取网页,有时候蜘蛛也会反馈一定的信息给你,解决影响网站的因素。

 

坚持一段时间会给进入小黑屋的网站大有帮助的哦,如果你的网站实在被拉入黑名单,收录排名都木有的话,还是放弃吧,重新做个新站不要老死扣一路不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