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选择好的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602) 2013-03-18 15:47:25

      主机行业发展迅速,国内外各大主机商是多如牛毛,但是各个主机商之间,不论是在品牌上还是在主机性能上都层次不齐,因此要选择一款优秀、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如今也是难入登天。很多站长为了自己的网站是呕心历血,到最后却因选错主机而功亏一篑,不免有些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伤感。
      品牌很重要!只有真正受欢迎、主机优、信誉好的主机商才能最终发扬自己的品牌。美国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成立短短几年时间就迅速的跨入热门虚拟主机行列,获得很多奖项。要知道在美国,优秀的虚拟主机商是数不胜数的,WebHostingpad主机能有这样的成就,足以证明其主机行业具有硬实力。
      价格不容忽视!既然是选择虚拟主机而不是服务器,那么肯定是经济实力有限。WebHostingpad主机价格相比其他虚拟主机价格而言,可谓是低至极致了,最低每月只需1.99美元,包括一个免费域名一年。如若购买WebHostingpad主机Power Plan Plus方案,还可以免费的获得独立IP和SSL,这对于站群站长来说很有利。更令人振奋的是WebHostingpad官方还提供了高达25美元的优惠码,如此低的价格还有高额优惠,恐怕还没有几个主机商能够做到。
       服务要周到!国外各个主机商在服务方面都可以说是一流的,这点国内的主机商恐怕是望尘莫及的。WebHostingpad主机商为了把好服务关,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便打造出中文官网、中文客服时时在线以及支付宝付款的等一系列汉化服务,大大的方便了国内用户的购买和使用。即便是购买使用后不满意,30天内WebHostingpad承诺可以无条件退款。
       主机特点最关心!购买主机首先要看自己的网站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哪些主机符合自己网站的需求,这些才是最重中之重。WebHostingpad主机是一款支持linux系统的php虚拟主机,不支持asp程序;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可以绑定无限域名以及子域名,同时还可以创建FTP账户、企业邮箱。对于一般的源码网站程序,如wordpress、discuz以及shopex等安装完美支持的。
       选择一款好的虚拟主机,不但让我们买的顺心、用的放心、同时服务也让我们感到很贴心;选择一款好的虚拟主机,是一个站长取得成功的开始。

推荐内容:

企业建站之空间域名的选择
春季虚拟主机大战:HostEase尽显王者风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