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pad主机更改域名绑定目录图解

国外主机 (594) 2012-11-24 11:52:41

      WebHostingpad中文站)主机有两种虚拟主机方案,它们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以及可以绑定域名无限,因此很多用户想在WebHostingpad主机上绑定多个域名来建立了多个站点。WebHostingpad主机绑定域名时会自动生成绑定对应的目录文件夹,只要将网站程序文件上传到该文件夹中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了。这个域名绑定的对应目录文件夹不是固定的,可以修改,如果想修改绑定的目录,可以进入主机管理面板中修改。

首先,登陆WebHostingpad主机管理面板,点击“附加域”,如下图所示:

webhostingpad主机cPanel面板

进入附加域页面后,在页面的下方可以看到所有附加进来的域名列表,选择你想要修改目录的域名,在该域名的文件根中点击修改图标,如下图所示:

webhostingpad域名列表

然后系统就会弹出修改目录文件夹的对话框,在里面填写自己想要绑定的目录文件夹,更改完成后,点击“change”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更改域名目录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将附加的域名删除,然后再重新添加绑定该域名,添加域名时填写要绑定的目录文件夹,不过这样做比较麻烦。需要注意的是目录文件夹是存放网站文件的地方,如果更换了,那么以前的网站就无法访问了。

 相关文章:

1.WebHostingPad主机连接FTP图解

2.WebHostingpad主机最新购买图解

3.如何联系WebHostingpad主机官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