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虚拟主机在国内IDC市场的2014

国外主机 (560) 2014-01-06 11:12:48

2013年国内IDC市场的群雄混战难分胜负,2014年继续风起云涌。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与成熟,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势必扩大虚拟主机的应用范围。近几年,国内经营主机业务的IDC服务商越来越多,然而在这个世界处处国际化的年代,面对中国的IDC市场蛋糕,海外的虚拟主机商又怎么会不眼红呢?为了争取市场,其推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用户的青睐,其争霸势头与国内主机商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2014年,能够想象海外虚拟主机仍是国内IDC市场的强大竞争者。

 

作为全球最大的虚拟主机服务商,Godaddy主机自然在主机市场的竞争中占得优势。首先,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跃居全球第一这个优势就足以吸引广大用户的眼球,我们都知道,产品质量好,才会有人去选择,由此可见Godaddy的网站托管服务值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其产品种类丰富,Liunx虚拟主机、windows虚拟主机、VPS主机、云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权限主机产品都拥有,提供的主机产品使用性非常之广,无论是一般的企业建站,还是国内电子商务建站和外贸建站。同时主机产品的国内访问速度也非常好,在美国本土速度更是一流。而且基于商务建站的需求,Godaddy的主机产品都能方便地添加独立IP和SSL证书。多种优势,让Godaddy主机当之无愧成为主机界中的霸主。

 

然而,任何产品都不会一家独大,虚拟主机也是如此。在海外虚拟主机中,与Godaddy主机商竞争的虚拟主机还有很多。诸如IXWebHosting主机、WebHostingPad主机等等。我们来说说适合做站群的美国知名主机IXWebHosting,其产品性能可以说与Godaddy不分伯仲,与Godaddy主机相比,除了独立主机外,其他主机产品都拥有。而且IXWebHosting主机提供的特色服务同样能为自己在竞争中增添筹码:赠送多达15个的独立IP和3个免费域名,个人客服英雄等等。作为首推中文网站和支持支付宝付款的主机商,IXWebHosting主机服务越来越接近中国“本土化“,汉化服务可以说是所有海外虚拟主机中的标杆。而且定时的推出优惠码,能够让用户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质优的主机托管服务。据悉,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COOL在其中文网站上购买并使用,即可享受8折优惠。IXWebHosting主机的竞争也相当有优势。

 

除了Godaddy主机和IXWebHosting主机,还有更多的虚拟主机已经或正在进入IDC市场。现如今,国内的IDC市场可谓烽烟四起,风起云涌。海外虚拟主机的加入势必会影响到中国国内虚拟主机商在IDC市场的竞争优势,面对主机商们的群雄混战,国内用户所要做的就是理性分析,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让我们期待2014年海外虚拟主机商在国内IDC市场如何继续上演争夺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