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ail 网页邮件

手册/FAQ (500) 2011-10-11 10:10:00

Webmail允许你通过网络浏览器如Internet Explorer®或Safari®进入你的电子邮件帐号。使用Webmail的主要优势是可以通过网络查看你的电子邮件,而不需要进入你的电脑上的邮件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一台带有网络连接和浏览器的电脑上,轻松地访问你的电子邮件帐号。
使用Webmail:
1、点击访问cPanel网页邮件。
2、输入密码。
3、选择一个网页邮件客户端。
通过浏览器,打开你的电子邮箱帐号,网页邮件客户端将检索在你的邮箱账号中,所有已读信件和和未读信件。
你也可以不用访问cPanel界面,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example.com:2096,登录网页邮件。使用你的域名替换example.com.。只需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你便可以选择一个网页邮件客户端。
备注:将访问cPanel网页邮件链接拖动到你的桌面或书签工具栏中,可以创建快捷方式。
•完成网页邮件配置时,回到该页面,然后点击下一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