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怎样选择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56) 2016-10-10 02:56:34

信息时代网站怎么选美国服务器网络的兴起,让很多事情都变得方便了很多。信息时代的到来,网站变得不再陌生,网站建设时选美国服务器,怎么选。大部分站长都用网站来展示自己的信息,因此,信息化成了现代不可缺少。网站建设时除了网站设计要符合客观实际外,还要选择能满足我们网站要求的服务器。

选择美国服务器无外乎就以下几点:第一 ping 第二稳定第三售后第四如何给钱!那我接下来就一一给大家仔细磨叨磨叨!

响应率:响应率一般指的Ping值,众所周知美国距离中国大陆距离遥远,只是制约美国服务器像大陆热销的最大绊脚石,但是美国服务器Ping 有的高,有的低,那么真正一款好机器的标准在多少呢? 美国服务器到中国目前最好的机房 Ping 在 130ms , 但由于美国到你的本地网络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个节点路由在做数据交换,所以一般美国服务器ping 在300ms左右就算合格,如进200ms 那就绝对算是好机器。

丢包率:所谓“抽风”,由于中国距离阔度大,链路复杂,所以丢包率一直居高不下,所以好的服务器丢包一定要低,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站长业务稳定发展,那么丢包率应该在多少呢?丢包率一直是由于节点路由器数量的多少而影响,距离不会影响丢包,比如香港服务器到美国丢包一直很少,但是比邻广东就高了很多,就是由于大陆内路由节点太多导致,很多站长自己本地网络是ADSL或者小区光纤,这样一来又多了很多节点。那么好的美国机房应该在优化数据传输链路上面下费苦工,减少路由,这样丢包肯定会明显减少,目前美国机房丢包普遍在30%左右,更有甚者达到50%以上,我见过最好的美国服务器丢包不到2%。

海外大部分搜索引擎对美国服务器IP的寻找较快,美国服务器的IP的本地效应可以让搜索更方便快捷找到网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