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优势具体有哪些

美国VPS (714) 2016-11-11 11:21:36

 

美国VPS彻底解决美国独立服务器费用太高的问题,美国的很多主机商买VPS都是送独立IP的。互联网无国界,服务器所在的国家不同,在网页能访问的情况下结果是一样的,但是过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目前,大部分选择海外服务器的客户基本都出于方便于国外客户访问网站,或者不方便备案或者有隐藏内容的考虑,在同等情况下,国外用户访问网站,毋庸置疑肯定是海外服务器或香港vps速度快,国内的服务器因为带宽和解析的原因相对慢一些。

美国vps服务器的优势?

美国vps服务器可以拥有足够的带宽和最多的IP,言论相对自由,限制很少,但对品牌专利管理相对严格很多。香港vps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比较快,基本跟国内服务器没有区别,只是香港vps大部分没有硬防,对于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客户是个弊端。而美国vps,在国内的访问速度相对较慢,这里指的是相对,也有个别服务器很快,但是很少并且价格很高,但是美国vps大部分是有硬防的,这对于安全性要求高的客户比较适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