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为什么那么便宜

美国VPS (682) 2016-11-10 14:41:08

美国的vps价格相对国外vps来说的话,价格方面的确是比较便宜点的,相同价格的美国vps的稳定性更好,在速度方面,美国vps速度也是相当快的!但是市场上价格低得离谱的美国vps可能会存在以下的情况:

1、配置低:当配置低的时候价格自然就会便宜,市场上一些二三十块钱一个月的美国vps可能只有100多M的内存,硬盘资源、宽带资源可能也会非常小,所以大家在购买便宜美国vps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资源是否够用,如果用到MySQL的朋友特别要注意,MySQL运行的时候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内存,加上其他程序的运行也会占用内存,所以内存太小是明显不够用的。

2、超卖或者骗人:如果你发现一款美国vps的价格非常便宜,而配置又很高,明显给人一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这样的美国vps要不就是超卖,要不就是服务商跑路的前奏。超卖的vps主机显示的内存、硬盘等资源是足够的,但使用起来会非常卡。低价吸金也是一些无良商家跑路前惯用伎俩。

在同种价位的vps中,美国vps的配置一般是最高的,不管是美国vps还是其他的vps主机,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出现超低价,这点一定要注意,因此在购买vps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