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空间比起虚拟空间更有优势

美国VPS (682) 2016-11-12 09:28:38

 

VPS其实就是虚拟出来的一个虚拟机,灵活度比空间更大,因为就是一个windows或者linux系统,你想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软件,当然,也可以自己搭建web环境。VPS是虚拟服务器的意思,它是在服务器上划分出来的一部分资源搭建而成,有独立的内存、硬盘、带宽以及独立的IP。在功能与使用上与服务器一模一样,用户在本地通过远程操作即可。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操作系统,可以配置各种网站运行环境。

虚拟空间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虚拟主机,又叫空间。它是利用软件在服务器上硬盘上划分出来的一部分容量,共享的是服务器资源,没有独立的IP和操作系统。开通以后只有一个FTP权限,它所支持的程序也是在服务器上默认配置好的,功能有限.一般适合放小型网站。空间相对来说,灵活度不是很大,因为主机搭建和配置什么环境,决定了空间支持什么环境。

现在价格方面,便宜的美国VPS价格反比空间更便宜。只是如果用VPS,需要有一定的技术要求,起码需要懂得如何搭建环境,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备份数据。空间一般都装有面板,所以无需担心这些问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