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不限流量和限制流量的区别

美国VPS (878) 2016-11-09 11:23:09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美国VPS主机?美国VPS主机跟独立主机比起来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相对于一台独立主机动不动就上百美金的价位, VPS算是便宜多了。对于不是大到需要独立主机的网站来说, VPS可以节省你不少金钱。在购买VPS之后,如果系统资源不够了,升级也很容易, 如果有需要的话, 只要向主机商要求升级就OK啦, 你需要的系统资源马上就增加。一些比较高阶的VPS方案甚至还比低阶的独立主机还好用。

当购买美国vps的时候一般会有两种选项:

1. 不限带宽,限制流量:

即100M独享,限制2000G流量。超出2000G,需要另外支付流量费。

2. 限制带宽,不限流量:

即10M独享带宽,不限流量。通过简单计算即可得出,如果服务器24小时都一直跑满10M的带宽,一个月总共最多可以使用掉3000G的流量。但是一般正常情况下流量都是有高低峰,比如夜间流量会明显小于白天。对于10M带宽的服务器一个月一般流量使用情况也就2000G左右。

美国VPS推荐Raksmart VPSVultr VPSHostwinds VPS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