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主机的全面剖析

国外主机 (596) 2016-03-21 13:36:47

VPS主机将服务器分开以便一半运行在一个操作系统上,另一半运行在另外一个系统上。由于每个操作系统都是独立的,他们可以单独重启且互不影响。在过去分区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但现在由于虚拟技术的出现,这种分区就变得更为常见。

VPS是如何工作的

操作系统共享服务器的所有资源。它将服务器分成主要系统和“客人”系统。在这个虚拟环境中,“客人”系统可以使用一套虚拟的硬件且不会意识到这个硬件其实是不存在的。这个管理程序负责创建、销毁和管理“客人”系统的资源,并翻译地图以及将来自服务器客户的所有请求转换成合适的资源。

VPS的主要用途

VPS的主要用途是弥合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之间的差别。它可以让用户在软件方面独立于其他客户,但仍和其他用户共享一个服务器,这样就能显著降低费用。它的另外一个用途就是用于软件的更新测试。如果一个单独的服务器有两个虚拟服务器在运行,一个主要的和一个备份的,那么就需要更新了,补丁和软件可以在备份的服务器中测试,这样就不会中断正常运行。此外,虚拟服务器可以用来运行有安全问题的软件而不会妨碍主服务器。这对未来测试有缺陷的软件及其有用。

私人主机

现在市场上的最近趋势是动态独立服务器主机。这实际上就是一台允许公司独立访问的虚拟专用服务器。动态独立服务器主机的类型有两种:非管理型和无计量型。在这种情况下,非管理型主机是一个由客户公司来直接执行的服务器,这个客户公司需要为主机包付费。无计量型主机同样也是非管理型主机,但有固定的数据传输率,所以每月的津贴不会超额。虽然硬件虚拟化已经实行了很多年,但这项技术回归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此外,这项技术对于在线业务来说好处多多。由于网络业务的不断增长及扩大,VPS将会成为站长们更受欢迎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