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虚拟主机时需要注意的三种隐形费用

国外主机 (576) 2016-03-17 15:05:58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扩大发展,虚拟主机行业也变得更加有竞争力了。事实上,现在几乎所有的虚拟主机供应商都宣称他们可以提供无任何隐形费用的最好的主机服务。遗憾的是,大部分主机供应商的一些错误都被公众给忽略了,直到在购买主机后由于一个错误或发生的事件导致这些错误成为证据。隐形费用本身并非真正的“隐形”,他们是不容易发现的实际费用,这些费用有可能在合同的那些小字里说明,但供应商不一定会告诉客户。虽然很多这种费用必须要交的,但我们更应该关注这些费用本身是指什么,以及他为什么会值这么多钱。下面就是选择主机配置时需要注意的三种隐形费用。

 

账户设置费

 

      很多主机供应商都选择收取账户设置费,这会增加主机配置的总成本。设置费大概在10到50美元之间,主要取决于不同的主机供应商以及主机配置的规模。但遗憾的是,这些费用通常出现在结账环节,也仅仅只在广告宣传页以及结账页面显示。尽管有很多主机供应商不收账户设置费,但大多数新手站长都成为了主机服务的牺牲品。

 

客户服务费

 

      隐藏的服务费也许是最值得关注的主机服务隐性费用,因为大部分客户在意识到他们需要付费使用广告中宣称的“24小时免费客户服务”时,会感到无比沮丧。虽然这些费用比诸如账户设置费要有用些,但主机供应商的一种常见做法是不会提前告诉你会有这些费用。因此,你最好事先询问主机供应商是否有客户服务费。

 

域名转移及版权费

 

      当站长试图将他们的域名转移到另外一个主机上时,很多主机供应商将收取费用。在更换主机供应商之前,一定要询问域名转移是否收费。还有些域名供应商可以提供终生或者一定时期内免费的域名,仅仅只需要用他们的名字注册域名。在此之后,你必须定期给公司缴纳域名版权费,否则公司将有权将域名收回。因此,在选择免费提供域名的主机配置时,一定要弄清是否有版权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