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稳的过渡到一个新的虚拟主机?

国外域名注册 (588) 2016-03-16 10:31:56

      令人惊讶的是,很多人仍然在用那些提供糟糕技术的虚拟主机。而原因仅仅是她们不太了解如何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有效的从一台虚拟主机过渡到另外一台。贸然迁移网站会产生下列危害:由于漫长的故障时间而导致客户丢失;因不恰当的备份而丢失内容,以及降低网站的专业形象。

      如果多花点时间来研究信誉好的虚拟主机公司的实用性,并且小心的执行一个策略性的迁移方案,那么所有这些失误就都有可能避免。

      在选择新的虚拟主机供应商之前,一定要把你网站运行所需要的所有功能都记下来。交叉对比你网站需要的功能以及虚拟主机所能提供的功能,仔细研究供应商提供的功能清单,然后在虚拟主机论坛将自己的疑问提出来。一旦满足了你的需求,就可以将范围缩小为一到两家虚拟主机公司,并给每家公司都发两封邮件,上午一封,下午一封。之后便观察他们的答复时间,因为这个也能观察他们客户服务能力的好机会。在你确定一个虚拟之际供应商之后,就要签订一个服务协议。在协议签好上传之后,就测试网站。当所有必需的代码都已经调整好之后,就可以测试每条链接,每个页面以及图片文件了,然后开始创建你的邮箱账号。

      当上面这些步骤完成之后,你就必须转移域名了。变更DNS服务器细节没有传说中那么复杂。从新的主机公司收到一级和二级域名服务器细节后,仅仅只需进入域名注册商的网站访问属于你的个人控制面板即可。登录进去之后,查找DNS选项,变更域名服务器细节来与新信息匹配。域名转移需要24小时,在这期间,你仍然需要关注旧网站,以免遗漏重要邮件和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