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安全的几个重要方面

国外主机 (640) 2016-03-21 13:27:36

主机行业的选择有很多,因此在从众多主机中选择自己的下一个主机供应商时就会存在各种困惑。大部分人在寻找主机时会关注主机能提供的一些特别功能,比如带宽和磁盘空间。但是很多人却忘记了虚拟主机解决方案安全的重要性。所有人都知道网上操作的安全性何其重要,但大部分在选择虚拟主机方案时却忽略了这一点。如果你是明智的,那么在选择主机配置时应该考虑下面三个方面的信息。

SFTP

SFTP(安全文件传输协议)是FTP(文件传输协议)的一种更新形式。基础的FTP不一定完全安全,因为文件在传送过程中有可能被中途拦截。事实上,这些行窃者甚至可以更改文件中的数据,并能在不扰乱文件数据的前提下偷看文件。由于传送的文件都是使用标准的128加密方法来加密,因此借助SFTP你将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安全层。

SSL

SSL(安全套接字层)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来说极其重要。借助SSL,所有的隐私信息比如信用卡/银行卡账号信息、电话号码、地址和邮箱地址都可以保密。没有这种安全措施在适当的进行保护,你和你的客户都很容易遭受信用卡诈骗及身份泄露。在很多情况下,信用卡信息可以即时被偷,在持卡人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之前仍然可以购物。安全性的缺乏以及服务器上没有SSL证书会让你失掉生意。每个使用SSL的网站都会有一个放置在结账页面的SSL证书。很多客户在购物时都会关注网站是否有SSL证书,如果没有,他们就会拒绝在你网站购物。

数据备份

很多人的都意识到备份个人电脑的重要性,但是备份网站的重要性却经常被忽略。建立一个网站需要做很多工作,我想你也应该意识到了,因此如果你知道自己网站的所有信息在一小时之内全部被抹去或者丢失的时候该是多么震惊。如果你没有备份你的数据,那么这些数据将会永久性遗失,然后你就等于又回到了起点。如果你想阻止这一切的发生,那么就需要确保你选择的虚拟主机配置有自动进行常规备份的功能。

整体网络安全

在选择虚拟主机配置时,上述因素无疑十分重要。但是关于整体服务器和网站安全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考虑。为了确保网站和业务的安全,你必须选择一个信誉好且安全性高的虚拟主机配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