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优惠码的美国虚拟主机推荐

美国虚拟主机 (566) 2016-10-17 13:56:37

美国虚拟主机是通过美国虚拟主机 ware Server虚拟化技术实现的虚拟服务器,虚拟化是一个抽象层,它将物理硬件与操作系统分开,从而提供更高的 IT 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

美国虚拟主机是一项服务器虚拟化和自动化技术,它采用的是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操作系统虚拟化的概念是基于共用操作系统内核,这样虚拟服务器就无需额外的虚拟化内核的过程,因而虚拟过程资源损耗就更低,从而可以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可以实现更多的虚拟化服务器。这些美国虚拟主机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每一个美国虚拟主机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一些国内用户都会去选择免备案的美国虚拟主机,那么,有没有支持优惠码的美国虚拟主机可推荐的?

为什么国内有比较有优势的虚拟主机,国内用户还会选择国外虚拟主机呢?国内与国外相比较,最大的、显而易见的优势就是不用备案了,这样可以省去很多没有必要的流程及时间,所以,很多用户都会去选择国外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也不例外。那么,他们除了免备案以外,价格上是不是很贵,毕竟是互联网发源地。

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虚拟主机HostEase,美国主机加州机房,较适合国内用户建设外贸站使用,同时推出Windows主机和Linux主机,分别有三种方案,主机方案配置都不同,可根据网站的需求进行选购,同时还免费赠送域名,可以说是选购一种主机方案,一套齐全了。

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产品多样化,有域名,也有虚拟主机等。GoDaddy有美国、欧洲和亚洲数据中心,与别的主机商不同的是,GoDaddy虚拟主机可实现不同机房之间的数据迁移,这个比较有优势。

外贸站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BlueHost,BlueHost中文站推出全球四个机房,其中包含美国虚拟主机,速度快,承诺99.9%的在线率,售后服务是关键,BlueHost虚拟主机支持24小时技术支持在线,能够及时解决客户提交的问题。

以上提供的美国虚拟主机,都是比较熟悉且性价比高的,使用优惠码就能得到优惠的美国虚拟主机,性能不低,完全可以使用,且都是有退款保证的,可放心大胆的去建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