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PHP虚拟主机租用找美国主机商

美国PHP主机 (582) 2016-10-17 14:07:04

PHP虚拟主机 是一项服务器虚拟化和自动化技术,它采用的是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操作系统虚拟化的概念是基于共用操作系统内核,这样虚拟服务器就无需额外的虚拟化内核的过程,因而虚拟过程资源损耗就更低,从而可以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可以实现更多的虚拟化服务器。这些 PHP虚拟主机 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每一个 PHP虚拟主机 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选择PHP虚拟主机的首要考虑就是该主机是否支持多个PHP版本。有很多站长在想要购买php虚拟主机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导致所需要的php虚拟主机的版本无法满足自己的要求而不得不退款另寻其他主机。这里推荐的HostEase虚拟主机就具有这样的一个功能,Hostease虚拟主机支持php5.2-5.6版本,用户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切换版本,非常方便,也是用户选择的一大优势。

除了要考虑php版本外,其他因素也在考虑范围内,包括主机的速度,稳定性能以及操作难易等等。如果主机商推出的虚拟主机虽然支持多PHP版本,但速度慢或稳定性不好会导致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很差,所以也是不建议选择的。

HostEase主机商推出的香港主机,距离大陆近,速度方面与国内主机速度几乎没有多大区别。HostEase主机具有很好的稳定性,99.9%的在线时间保证,专业技术支持全天候为用户解决问题。HostEase的Linux主机采用了当前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中文界面,模块清晰,操作起来非常方面。

选择一家性价比高的虚拟主机也很重要,物美价廉的事情谁不想碰到呢,Hostease主机商家的虚拟主机最低每月$5.95,且Hostease主机商是可以支持月付的。Hostease他们家也是优惠不断,最近推出主机优惠码:2022,购买共享主机就能享受到50%的永久优惠,这么划算的虚拟主机值得考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