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线服务器推荐

美国服务器 (504) 2016-02-25 10:23:40

      在国内为什么会选择美国服务器,美国服务器有什么特点,就是拥有足够的带宽和最多的IP,言论自由,限制很少。美国服务器使用较便捷、故障沟通较方便、足够的带宽和IP。适应全球性网站,因为速度足够快。需要大量带宽流量的网站,如聊天室、下载、音乐等又需要到海外去的,美国服务器是首选,不仅访问速度快,而且大流量,IP多。

  具体细分,美国服务器的特点如下:

  1、美国服务器克服了电信网通互访问题;

  2、美国服务器稳定、价格相对便宜,而且国外主机技术成熟规范,网络设施一流;

  3、国外的法律政策相对很健全,有效保证了美国服务器商家承诺的可靠性;

  4、针对外贸企业来说,能够有效解决面向其他国家访问网站速度慢的问题;

  美国服务器加州raksmart机房的特点与优势

  作为美国服务器海外机房中的主力,美国加州raksmart机房拥有得天独厚的网络条件——与全球各个互联网发达国家都建立了高速互联网络。美国加州raksmart机房采用的是世界先进的机房管理系统,包括前端网络的自动化WEB入口服务、DNS认证、监控,后端服务网络的自动化升级服务管理、美国服务器硬件供应及操作系统安装服务管理、DNS处理服务、监控和图表服务管理、IPMI控制服务、Macfee安全检测服务及包括FTP存储、网络附属存储、备份存储、加密存储等等自动化服务。

  为了全面保障美国服务器的稳定运行,美国加州raksmart机房采用的是CISCO等高端网络设备,恒温、恒湿,包括UPS电力系统、空调系统、布线系统、机架系统、消防系统、保安系统和接地系统。同时,美国服务器机房还配置技术资深的IDC运营和服务经验,提供最高效的网络及美国服务器技术保障、管理和维护,以及随时响应现场技术支持、维护和网络监控等,保障网络服务器的全天候7X24小时持续稳定运行。

  美国专线服务器raksmart中文站推出E3 1230 v2, 8G内存 1x1TB硬盘, 100Mpbs/10TB, 5个可用地址独立端口 每月只需599/月,在业界知名度较高,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用户需求美国专线服务器的话,这款主机还是非常不错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