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来势汹汹 低价高质赢得市场

优惠码 (536) 2013-05-02 11:21:08

中国的虚拟主机市场不乏有大牌的IDC服务商,但却阻止不了美国虚拟主机商进军中国市场,随着近来美国虚拟主机商大幅度的开拓中国市场,中国的IDC服务商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什么美国主机能够站稳中国市场呢?我们就来简单评析几家知名美国虚拟主机商的优势,看看国内IDC服务器有哪些不足。

IXWebhosting独立IP适合站群营销

美国主机商IXWebhosting最大的优势就是赠送独立IP,最高赠送15个独立IP,非常适合站群营销,独立IP可避免被其它同IP的网站牵连,导致自己的网站被搜索引擎k掉的风险,另外,独立IP还支持SSL证书的安装,可有效的保障网站外贸交易数据的安全,IXWebhosting拥有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使用它的优惠码CHILL,购买年付期限使用此优惠码购买主机可减免10%,多独立IP及虚拟主机优惠使得IXWebHosting拥有强悍的市场竞争力。

Godaddy虚拟主机高优惠政策持续推进

全球最大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提供域名、虚拟主机、云主机等多样IDC产品,而它推出的30%的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还持续有效,购买Godaddy主机时除在官方优惠之外还可享30%优惠,最低价只需要25美元。在美国虚拟主机中,能推出如此大幅度优惠的主机商是寥寥无几,而且其虚拟主机的价格官方已经给出了较大幅度的下调,在此基础上继续推进此优惠也就能显示出其主机的高性价比优势了。

HostEase虚拟主机双重优惠给力来袭

HostEase美国主机商最大的优势速度快,它新增的KT机房虚拟主机,与中国联通、电信都有10GB的网络连接访问速非常快,HostEase主机也特别注重在中国市场的营销,使用优惠码2022购买主机,即可享有除博客型虚拟主机外,所有虚拟主机优惠50%,另外,HostEase虚拟主机提供网站的日备份服务,拥有高级防火墙,高度保障用户的主机安全,它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及中文客服。

性能和品种优势都已接近完善美国主机商,无论是产品覆盖面,还是产品的性价比,都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口碑,而如今,随着多家海外主机商的不断进驻,中国市场的虚拟主机商发展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果想要让危机有所转变,那么,中国的虚拟主机商就需要利用多种手段来打造强势品牌,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与海外虚拟主机商相抗衡。

推荐内容:

Godaddy主机最新购买图文教程

IXWebHosting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HostEase美国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