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专业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RAKsmart

美国服务器 (659) 2017-10-31 14:45:30

  RAKsmart作为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拥有十多年的服务器租用托管经验,提供专用服务器、网站、主机托管以及云服务器等服务,其中美国服务器最受外贸用户的欢迎。而且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RAKsmart面向国内用户推出了中文站以及中文客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最专业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RAKsmart

  RAKsmart的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从地理位置上来说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机房,比起美国东海岸机房来说,西海岸机房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电缆的传输路程,加快中国大陆用户的访问速度,除了地理优势之外,RAKsmart的机房直通HE线路,而且RAKsmart服务器商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其速度是非常快的。

  RAKsmart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硅谷核心地区建立了多家数据中心,并且与世界一流的网络服务商合作,确保了高流量的数据传输。而且机房监控及技术团队均来自硅谷中心的高端人才,在服务器管理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RAKsmart服务商承诺服务器稳定在线率为99.9%,保证了服务器的稳定性。

  RAKsmart服务器采用标准的安全系统、应用程序配合定制防火墙和IDS解决方案,从而更加确保了服务器的安全性。而且,RAKsmart提供独立控制面板的安装,其中与cPanel、Plesk等都有深度合作,因此对于新手站长来说,也可以对服务器进行设置,简单的操作与管理。

  RAKsmart在售后服务这一块儿做的也非常到位,除了提供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外,还提供中文站及中文服务,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问题。从中文官网到中文客服,再到支付宝等付款方式,都完美的展现汉化特色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关于美国服务器提供商RAKsmart的介绍就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其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对于服务器有需求,不妨尝试下选择RAKsmar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