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上传你的网站

手册/FAQ (479) 2008-12-24 16:51:25

你的网站内容应该放入一个以你的网站域名命名的文件夹。这些文件夹和文件必须被上传到服务器上。很多流行的网页设计程序都有内置的发布特性,用以简化上传程序。上传你网页的时候,要尽可能地使用这些顺带的特性。比如说,你用SiteStudio, FrontPage或者Dream weaver制作网页,你就可以用他们提供的综合网页发布工具来上传。如果你是用文本编辑器或是用一个不含发布特性的应用程序来进行网页制作,那么你就可以使用一个独立式的FTP客户端来上传,如Filezilla,SmartFTP,或者是内置的文件管理器WebShell。

注意: 网站发布工具并没有将老的网站内容从服务器上删除。比如说,你用SiteStudio上传了一个包含15页内容的网站,之后你又发布了这个网站的7个更新页面,那么目录中将包含所有的新页面和没有被覆盖的老页面。但是如果你将一个网站发布了诸多版本,那么这个网站可能会因为老文件太多而变得混乱,问题也将随之而来。

警示:如果你有一个完整的网站,那么要特别小心,在使用发布指令的时候不要进行覆盖。我们也推荐将网站和内容进行及时备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