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An Account from Another Server(从另一个服务器复制一个账户)

手册/FAQ (399) 2009-03-09 16:54:48

这个功能允许你从另一个服务器复制一个账户,不需要密码。不过你需要放置该账户的服务器的root密码。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Transfers进入转移菜单。

2. 在Server to copy fromServer root password栏中分别输入IP地址或域名以及服务器root密码。

3. 在Username to copy栏中输入你想复制的账户的用户名。

4. 如果你想给转移的账户一个自己的独立IP地址,请将Give new account an IP address复选框勾上。

5. 点击选择相应的单选按钮说明远程服务器使用的控制面板软件的类型。

6. 点击Setup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

如果SSH对root用户关闭了,你需要在User with su accessUser with su access password栏中输入属于Wheel group (su)的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