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最佳IDC服务器提供商

美国服务器 (3104) 2015-12-18 10:58:17

国内风云变幻的互联网局势下,国外虚拟主机成了站长们选择的方向,国外主机纷杂多样,也并不是所有的主机都是那么的美好,也不是所有的主机都是那么的烂,各具特点,国外服务器评测网根据数据统计及用户反馈,评测出备受网友好评的域名主机服务商。

1、最全方案服务器商:RAKsmart

RAKsmart服务器拥有美国硅谷、美国洛杉矶、中国香港、日本东京、韩国、新加坡、荷兰七大数据中心,支持大带宽、多ip、高防、cn2等各种高配置设置,真正能满足建站需求。因此,RAKsmart只提供服务器、云服务器产品,不提供低端虚拟主机方案;需要购买服务器方案的朋友,强烈推荐RAKsmart。

官网通道:访问官网

 

2、最便宜主机商:Hostinger

Hostinger美国主机特点就是便宜,非常便宜,租用价格低至9.99元/月;其次Hostinger主机支持wordpress主机、cpanel主机、vps主机、云托管主机、共享主机等等,可以满足多样的需求。另外,Hostinger常年推出优惠券,最新优惠信息可访问:Hostinger优惠码。支持中文站点、支付宝支付,且30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通道:访问官网

 

3、最佳外贸主机商:BlueHost

BlueHost作为美国的老牌主机商,为了开拓国内市场,自2014年推出了中文站以及中文客服,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大大方便了国内用户的购买与使用。Bluehost中文站推出全球分布的四个机房,分别有美国主机、欧洲主机、印度主机、香港主机。方便了一些建立外贸站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户群选择距离近的机房,同时访问速度快。而且,BlueHost主机支持全球CDN加速技术,提高了网站的速度与稳定性。

官网通道:访问官网

 

4、最多机房主机商:Vultr

Vultr是一家专业提供VPS的国外主机商,截止目前全球已有20多个机房数据中心,线路速度快,多样选择性,安全性较好。且Vultr VPS主机支持小时计费,随时的删除和开通,节省成本。对于有需要多机房的用户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官网通道:访问官网

 

5、最佳云主机:Hostwinds

Hostwinds是一家2010年成立的美国主机商,专业提供美国虚拟主机,美国云主机,美国VPS等。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方案众多。Hostwinds 美国云主机VPS采用的是SSD硬盘,而且所有方案都有全球CDN加速功能,备受用户青睐,新用户购买可享受5折优惠。

官网通道:访问官网

 

目前,RAKsmart服务器是美国加州服务器商中的佼佼者,也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并推出了RAKsmart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其服务器产品在国内站长圈中深受欢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