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Knowledge Base(互动知识基地)

手册/FAQ (443) 2009-03-09 16:38:16

对于cPanel和WHM运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你都可以在这个互动知识基地找到解决的办法。只要输入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搜索,知识基地就会为你显示一个解决方案列表。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upport进入支持菜单。

 2. 点击菜单中的Interactive Knowledge Base链接。

 3. 在Enter Issue栏中简要输入你遇到的问题的关键词。

例:你在安装suexec后遇到mailman方面的问题,输入:suexec mailman。

 4. 在Affected Domain栏中输入有问题的域名,如果需要的话。这会对你找到的有关域名的解决方案进行自定义设置。

 5. 点击Search for Answer button

 6. 点击需要的解决方案边上的Click-to-fix!链接。

 

        如果你输入一个域名作为搜索条件,那么解决方案程序会自动在该域名中搜索。如果你没有输入域名作为搜索条件,那么程序会在整个账户中进行搜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