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 SSL Hosts(管理SSL主机)

手册/FAQ (454) 2009-03-09 16:32:36

WHM为你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来共享你安装的SSL证书或者管理你当前安装的SSL证书。

 

Shared SSL Certificate(共享SSL证书)

如果你的服务器上还没有安装SSL证书,“Shared SSL Certificate”下拉菜单中就不会有任何域名。

 

Steps(步骤)

1. 如果列表中有域名选项,选择你想共享的域名。

2. 点击Share按钮。

3. 你会看到类似以下的提示信息:

"The ssl certificate www.domain.com is now shown as the shared certificate." (“SSL证书www.domain.com现在已显示为共享证书”)

4. 返回到“Manage SSL Hosts”主页面。

5. 你会看到一个共享证书列表。每个共享证书边上都有一个“Disable”按钮。如果你想停止一个SSL证书作为共享SSL证书,就点击这个Disable按钮。这不会删除你的SSL证书,只是取消了你的SSL证书的“共享”属性。如果你想关闭你的SSL证书,在点击了“Disable”按钮之后,你会看到类似以下的提示信息:

"The ssl certificate www.davisyoung.com is now shown as unshared."(“SSL证书www.davisyoung.com现在已显示为不共享”)

 

Installed SSL Hosts(已安装的SSL主机)

页面加载后,你会看到一个包含以下三栏内容的表格:

 

      · Domain - 该记录显示的是与安装的证书相应的域名。点击域名链接查看域名相关的网站。

      · Owner - 该记录显示的是与安装的证书相应的所有者的用户名。

      · Actions - 该记录显示了“Delete”按钮。点击这个Delete按钮从服务器上删除相应的SSL证书。你随时可以在服务器上重装SSL证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