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Key/Crt Manager(SSL Key/Crt管理器)

手册/FAQ (413) 2009-03-09 16:34:15

SSL Key/Crt Manager功能让你可以查看和下载当前可用的密钥,证书和证书请求文件。你可以跟踪你用WHM控制面板生成的证书。

 

Steps(步骤)

1. 页面加载后,你会看到一个包含以下三栏内容的表格:

      · Keys

             · Signing Requests

             · Certificates

2. 每一栏记录都显示了与Keys,Signing Requests和证书相应的域名。如果某个特定的Key不可用,就会显示“No Key”。

3. 每一栏记录都提供了下载功能。点击download icon represented by a green arrow and disk icon(由一个绿色箭头和磁盘图标表示的下载图标),下载相应的Key,Signing Requests或证书。

4. 每一栏记录都提供了查看功能。点击view icon represented by a magnifying glass(由一个放大镜表示的查看图标),下载相应的Key,Signing Requests或证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