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与Shell访问

手册/FAQ (433) 2011-10-25 16:07:23

用于11.28版本的cpanel
SSH和远程登录是使远程服务器管理成为可能的网络协议,它允许你在英特网上通过命令行界面控制另一台计算机如你的服务器,当配置CGI脚本的时候,这会被用到。SSH协议包含了当前流行的操作系统,包括Mac® OS X 和 Linux发行版。
如果你使用微软操作系统连接到你的服务器,你将需要一个SSH客户端去登录到你的服务器中,你可以在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中获得更多信息。
在基于Unix的操作系统,比如Mac OS 或者 Linux,许多命令已经被标准化了,你想要得到一份标准化的命令,可以通过喜欢的搜索引擎查找一些信息,或者访问:http://www.one-serve.com/tools/unix_commands.php。
注:不是所有的主机都允许shell 访问。
1、用PuTTy连接
2、用Mac OS X或Linux连接
3、管理SSH密钥
4、生成新的密钥
5、导入现有的密钥
6、删除密钥
7、查看,编辑或下载密钥
8、管理密钥的认证
9、使用SSHTerm连接
10、使用Jave TelnetApplet连接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