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最快的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09) 2016-10-12 13:38:04

连接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美国服务器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安娜机房,也就是大家知道的美国KT机房,为什么美国KT机房速度最快呢? 主要是因为他们是直线连接大陆跟香港PCCW海底光纤,速度最快,并且也非常稳定,平均访问速度仅需150ms,香港连接,访问速度最快,如果您不相信,可以要几个美国不同机房,不同段的Ip,进行观察测试。

价格最便宜的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的平均价格都比较便宜,在机房有特价促销的时候,甚至低至300元一个月,相对于其他海外服务器的高价格,美国服务器价格真的算是比较划算,美国服务器团购以及批量购买的情况都是非常多的,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您都可以拿到一台价格实在,售后服务好的美国服务器,对于美国服务器价格,建议你货比三家,针对IDC商的售前售后都进行比较下,选择最高性价比的美国服务器。

选择美国服务器,首先要看的是机房速度。

这个大家可以做一下ping值测试,一般来说美国服务器的正常ping值在ping值在250ms-350ms之间,因为仅仅计算光缆的两端响应时间,就已经需要133ms应答和传送时间了。

美国服务器租用,还需要注意机房的稳定性。

在美国服务器的客户群体中,有很多都是做外贸企业站的。对于这类客户,不仅要求机房速度快,而且要求机房要十分稳定。

美国服务器节点

中国服务器连接美国服务器,最少走12个节点,主要是因为先走国内出口,再链接海底光纤,再链接到美国当地的接入口,再接入到机房,无论是在中国哪个地区连接美国服务器的节点最少要10个以上,这个会因为当地网络的不同,有着不同的结果、美国服务器节点可以通过tracert图进行得出,每一个节点的速度跟延迟都是可以清楚明确的看到的。

选择美国服务器,我们还需要注意服务器的安全问题。

总体来说,安全问题包括很多方面,这里重点介绍的就是攻击防御的问题。在目前来说,国内同行之间恶性竞争,特别是游戏客户,最容易遭到同行的恶意攻击。有攻击的网站建议使用高防服务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