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ayer服务器信息化发展 云服务优势凸显

海外服务器 (555) 2014-06-26 16:56:27

SoftLayer成立于2005年,因服务器稳定与访问速度快,被用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时被评为满意度最高的IDC公司,其共有6家机房,分别分布在西雅图、达拉斯以及华盛顿,其中华盛顿有三家数据中心,达拉斯有两家数据中心,西雅图有一家数据中心。

 

如今SoftLayer正逐步推进云服务的发展,并正在构建其信息化应用支撑平台,也成为了企业用户构建信息系统的优先选择。在国内,各大云平台也都竞争激烈,这种态势让我们不得不相信未来云主机的发展必将不可估量。

 

云通俗来说就是对计算机存储介质虚拟化后的产物,而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云主机是一种类似VPS主机的虚拟化技术,它带给用户不仅是高效能、低成本的服务体验,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按需供给、灵活运用的数据存储服务。

 

云服务提供商既可以提供专用云主机服务,也可以提供虚拟机服务,而专用云主机可以一机独用,也可以视情况分担几个业务应用的支撑,可获得独享带宽,而带有云计算标签的服务能力,更可以让专用云主机在最短15分钟之内完成所有的预配置,而随着SoftLayer服务器信息化发展,其云服务优势也将越来越凸显。

 

SoftLayer是专用云主机的创新者,是全球最大的私营托管服务公司,其在全球各地都设有数据中心,设立全球性的数据接入点,以此来提供云计算、专用云主机等服务,其云服务器提供了完整灵活的环境,允许人们选择CPU处理能力,内存容量,存储空间和操作系统,并得到他们自己的云服务器。

 

SoftLayer通过排期备份、存储网关、服务器克隆、数据加密和自动备份,SoftLayer成功地提供给了用户一个可以放心的高可用性环境。云主机服务包括两个核心产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与高端个人用户的云主机租用服务;面向大中型互联网用户的弹性计算平台服务。 SoftLayer可以通过及时的在线聊天支持、电子邮箱和电话形成7*24小时的支持服务。

 

截止到2009年,大部分的云计算基础构架是由通过数据中心传送的可信赖的服务和创建在服务器上的不同层次的虚拟化技术组成的。人们可以在任何有提供网络基础设施的地方使用这些服务。云计算就是通过注册和层层选择,云主机就可以轻松的服务于企业用户,来满足他们从网站等其他方式的服务器搭建,对数据进行挖掘并且支撑高效、性能稳定的一系列业务需求。

THE END